我院与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召开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法庭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封开法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0065

为进一步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111日上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与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就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人民法庭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封开县委副书记兼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唐荣生,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黄秋红、陈永发等以及我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参会人员介绍: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已经成立了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人民法庭,并且开始开展工作。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我院班子成员、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永发、黄秋红等就封开法院和万秀区法院如何联动开展好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社会矛盾化解如何更好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县委副书记兼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唐荣生表示,随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招商引资项目不断充实,项目纷纷落地开花,试验区内企业数量和人口规模都呈现较快增长态势,试验区内的企业在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中发生矛盾纠纷难以避免。要求封开法院要加强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联动,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司法交流协作,共同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提供高效的司法服务。

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的协作交流,更加完善了两地法院跨区域社会矛盾化解司法联动机制的建立,将更好地为粤桂合作特别实验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