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0098

我院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省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指导今后五年广东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广东落实“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取得的瞩目成就,牢牢把握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核心抓手和政治保障,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我院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着重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更好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当中;二是要全面深化司法改革,落实改革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队伍管理,建设过硬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