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部荣获“肇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段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10368

我院团支部荣获“肇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我院团支部获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继我院团支部荣获共青团封开县委员会授予“封开县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我院团支部在院党组及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立足审判执行工作职责,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坚持理论业务学习,提高团员队伍素质,不断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坚持司法为民,不断改进司法作风,促进司法利民、便民;创新文体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丰富团员业余生活;积极开展义务献血、普法进校园、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学生等青年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光荣和使命并存,青春与梦想同行。面对殊荣,我院团支部将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开展好共青团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奋进的步伐,继往开来,积极作为,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