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作者:段敏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0578

我院青年干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庆祝“五四”青年节

 

庆祝“五四”青年节,增强青年干警责任感、使命感和团队凝聚力,5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大旺海鹰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团日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勇于奉献,共同完成了升旗仪式、鸣礼炮、宣誓、真人CS拓展训练等项目。特别是经过真人CS拓展训练,让青年干警学会了协作和包容,体会到明确的分工和良好的协作是打造高效团队的关键,认识到了主动沟通、信息共享和明确团队目标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每一位青年干警都在心理和体力上实现了突破和超越,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凝聚力,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领悟到的道理和经验运用于实际工作,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