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3584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27日上午,封开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并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青年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抓住理论学习的重点,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能动司法展现法院的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封开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落实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盼,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一番司法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