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35407

9月27日,封开法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全县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封开法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在编干警、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灵魂和生命”,把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真正融入到法院队伍建设全过程,融入到法院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各方面,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封开法院司法作风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在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熟经验、先进做法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佳状态,认真组织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审判执行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诉源治理等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以人民群众的切实感受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沟通联系,及时总结学习推广好经验好做法,选树一批敢担当、善作为、干成事的先进典型,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贡献、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