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片新绿 收获一院桃香——我院党员干警开展机关大院植树活动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13 浏览次数:12807

    为了进一步优化机关大院环境、营造一个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提升审判机关的形象。3月12日下午,我院以植树节为机遇,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在机关大院开展植树活动。

    我院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做好机关大院的环境绿化规划工作,在环绕大院内尚未种植绿化树的草地种上桃树等绿化树苗。当天下午,虽然下着蒙蒙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党员干警们的热情。党员干警以支部为单位,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一人扶苗,其余的人铲土,压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干警们以自身行动,宣传与倡导绿色文明、生态文明意识,为绿化和美化机关大院贡献自己一分力量。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机关大院的环境,也促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干警们种下的不仅仅是桃树苗,更是干警们一院桃香的美好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