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县检察院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次数:12439

    4月10日下午,我院与县检察院在检察院篮球场开展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比赛。这次比赛,除了按往常惯例进行男队、女队单独比赛外,还别出心裁地进行了男女混打赛。两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及篮球队员参加了比赛。

    第一节比赛中,对方优先进球,我院队员穷追不舍,你来我往,大家势均力敌。第二节比赛愈演愈烈,双方你追我赶,比分节节攀升。

    场下的拉拉队呐喊声时起彼伏,为每一次精妙的配合和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欢呼鼓掌。第三节双方加入女子比赛,比赛更加激烈。逐渐我院主力队员体力稍有不支,被对方逐渐拉大分差。第四节检察院频频快攻得手,但我院也不气馁,积极做好防守,几次抓住反击机会,得分。双方场上的男女队员配合默契,运球、争球、投球……随着裁判最后的一声哨音结束了此次比赛。两院篮球队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这次活动,可谓一举多得。既进一步加深两院相互了解,增进彼此友谊,推动共同发展的同时,又推动了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活跃我院干警的业余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凝聚队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大的热情干劲,更优的工作业绩,为我院科学发展,争当法院建设排头兵,推进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