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女干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03-08 浏览次数:12401

   为庆祝201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组织女干警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活跃了我院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女干警的新风貌。

    6日,院党组召开全体妇女座谈会,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鼓励全体女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作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女干警积极参加县妇联举办的绿道健身千人行、齐心协力赛(拔河)、定点投准赛(原地抛掷秧苗)、提水接力赛、投篮接力赛等巾帼综合趣味运动会。比赛中,我院参赛女干警热情度高,气氛活跃,她们团结协力,各自发挥特长,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为法院干警增添了风采。

    同时,我院女干警还配合全省妇联开展“广东十大现代慈母、贤妻、孝女”评选活动和县妇联开展的“三.八红旗集体、红旗个人、巾帼建功个人、集体”等系列评选活动,弘扬妇女典型和先进,传承妇女美德,发挥妇女社会、家庭的杰出作用,打造我院女干警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

13358201410161636479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