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启用揭幕仪式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9625

为进一步加强封开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实现基层党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811日上午,院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启用揭幕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谭乐文我院领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幕。

揭幕仪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幸带领参加本次活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经典红歌,通过回顾激动人心的时刻,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随后,全体实地参观了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院史馆”,对实践站硬件和软件设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启用,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和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平台、新阵地的成立。接下来我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和党建引领作用,使党支部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心骨”,党员干部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战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明传承、司法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