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陈陟云院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9705

8月4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陟云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就我院1-7月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陈院长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陈陟云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我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予以提醒,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把控好办案节点,摒弃工作中的不良习惯,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强化精品意识,努力实现审判执行工作的良性发展。二要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学习借鉴兄弟法院好的经验做法,以积极的态度、进取的意识和主动担当的精神,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办案效率。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想办法解决队伍老化、断层问题,充分发挥院领导“头雁效应”,强化中层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为干警营造干事业的环境和谋发展的空间,“传帮带”助力年轻干部成长,开展“法官职业素养”大讨论,齐心协力把法院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