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封开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7782

为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活力。10月11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岭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及十五名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结合自身的工作及成长经历,逐一交流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及困惑,并分享了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表达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院长对新一代青年干警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司法事业的热情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青年干警: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要树牢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全方位提升自己,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要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强化家园意识,来到封开就是封开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为封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