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12349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5月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赖泽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并畅谈了自己对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学习体会。

各班子成员也作了体会发言,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是对广东工作的关心与重视的体现。表示要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并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其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我院工作的总定位和总纲,作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三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查找工作短板,主动寻找差距,奋起直追,锐意进取,努力打造一流法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