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作者:黎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7-13 浏览次数:13748

    7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四个结合”,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牢牢坚持党的领导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狠抓执法办案结合起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措施的贯彻落实。四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和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法院的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