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干警趣味运动会

作者:冼颖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13449

    为活跃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营造法院和谐工作、生活气氛。1月21日,我院工会组织举办了第一届干警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临时工共9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拔河比赛、踩气球接力、两人三足接力赛、跳大绳比赛、定点投篮、乒乓球及美式台球等七个项目。全院干警共分成6个运动小组,每组15-17人,参加上述七个项目的比赛。

    我院领导表示:这次运动会是趣味和运动的结合,希望大家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同时把体育运动中“公平公正、团结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法院工作中。


(踩气球比赛)

(二人三足比赛)

(定点投篮比赛)

(乒乓球比赛)

 (桌球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相互助威、加油鼓劲。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每位干警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兴奋、愉快的表情,整个运动场上充满了活力与欢乐的气息。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为干警们搭建了一个运动和锻炼的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娱乐健身和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展现了我院干警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