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6857

4月19日下午,封开法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政协代表、廉政监督员、律师、人民陪审员以及当事人代表参加。封开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主持座谈会,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黄文献就本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以及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明扼要介绍,并对“六大顽瘴痼疾”的具体内容和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各代表充分肯定了封开法院前期工作成绩,从加大失信人员曝光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加大诉前调解力度、强化法律援助、落实便利服务措施等方面对封开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对照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建立制度机制。要政治站位再提高,目标任务要再聚焦,重点工作再发力,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