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7390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顺利完成,4月16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推进会,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黄强组织学习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方案》、《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并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高质量开展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活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谈心谈话个人自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谈心谈话,强化自查自纠,推进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发挥领导班子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的核心作用,压实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引导干警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推动谈心谈话落地落实,激发自查自纠内力。三要积极对标对表,深刻查摆问题。谈心谈话个人自查是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内容,要紧盯顽瘴痼疾,引导干警严格对照要求自我检视、查纠整改,杜绝出现敷衍了事、“走过场”等形式主义现象,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