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8620

为认真做好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11月16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会上,政治部主任植榆超同志宣读了《封开法院关于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封开法院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法院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布置相关整改工作。

我院主要领导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并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重要契机,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担负起巡察整改主要责任,党组成员根据各级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期限,实化整改任务。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努力在个性问题中找出共性问题,从面上问题挖掘根的原因。四要强化建章立制。要把巡察整改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深入解决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管理、司法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以最好的整改成效推动封开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六稳”“六保”提供更加有利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