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8735

11月16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会上,洪木清副院长传达了省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强调全院干警要认认真真学习、不折不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着力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政治灵魂;着力落实司法为民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着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