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9381

10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警示教育大会,通报莫炎生同志违纪问题。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莫棠杰、县纪委案件审理室负责人莫少拿、县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李华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同志主持。

会上,莫少拿同志宣读了中共封开纪委《关于给予莫炎生同志党内警告处分的决定》(封纪〔202052号),随后李华玲副主任和莫棠杰委员分别作警示教育讲话,以案明纪,“用身边的‘活教材’敲响‘警示钟’。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二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以“零容忍”态度严惩违纪行为。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守纪,教育党员干部心存戒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