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全面完成内设机构改革任务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就职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10223


为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内设机构调整后新任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8月31日上午,封开法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会上,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宣读了干部职务任免的有关通知,随后,在院领导的监誓下,新任命的内设机构干部向宪法宣誓,面向国旗许下铮铮誓言,承诺将忠于宪法、忠实履职。

封开法院党组广泛听取意见,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要求和任职条件,制定改革方案,并以改革为契机优化中层干部结构,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经审批,共有15名干部接受任命。会议强调,新任命的干部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鼓足干劲、展现作为,共同推进封开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本次宪法宣誓标志着封开法院内设机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自内设改革启动以来,封开法院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筹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将原有的16个内设机构精简为8个,其中审判业务机构6个、非审判业务机构2个。目前,机构人员配置已全部到位,工作按新机构模式有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