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9677

8月31日上午,封开法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县有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封开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对封开法院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会议由封开法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我县目前的头等大事,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目前的任务重,工作头绪杂,工作量大,全院干警要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参与其中,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一是提高创文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封开县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在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注重司法文明,做到司法理念文明、司法行为文明、司法作风文明、司法语言文明,杜绝生、冷、硬、横、推、拖的不文明行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的温度;三是夯实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将创文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创文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坚持统筹兼顾,要将创文工作、脱贫攻坚、审判质效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倡导全体干警从自身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开文明车、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