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警到长岗镇马欧村开展村庄大清洁行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9969

为改善农村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营造洁、净、美的乡村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确保“村庄清洁行动”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1月17日,我院领导班子及十余名干警到长岗镇马欧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长火钳、铁铲、扫帚等工具,穿梭于背街小巷、农户房前屋后、河塘沟渠,分区域开展清扫行动,没有工具,就徒手捡,沿途老百姓受清扫队员感染,也自发加入到清扫队伍中,党员干部与村民共同吹响了“村庄清洁行动”的集结号。干劲十足的清扫队伍、俯拾仰取的人群,汇聚成一幅“全民动手、清洁家园”动人画面

我院干警利用一天的时间,走遍了马欧村的5个小村庄,村庄道路上的果皮纸屑、排水沟中的塑料瓶等杂物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用手中的扫帚诠释了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扫出了一个赏心悦目的马欧村,乡村面貌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居民对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创美丽乡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