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领导班子节后到法庭慰问调研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8268

2月8日上午,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带领院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渔涝法庭、南丰法庭进行慰问调研,向全体法庭干警送去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正在上传...

院班子一行实地查看了人民法庭安检区、审判庭、办公场所等区域,与法庭干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法庭防疫措施、安保状况和干警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两个法庭2021年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正在上传...

杨岭峰院长充分肯定了两个法庭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杨岭峰院长指出: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庭“三个服务”功能定位。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审判职能,找准精准发力的切入点、结合点,以强有力的司法举措服务好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二要大力加强人民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要严格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上级法院对法庭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坚持强基导向,进一步加强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助力审判工作高效开展。三要全面加强人民法庭队伍建设。要始终将人民法庭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选优配强法庭队伍,做好法庭干警的选拔培养工作,建立激励关爱机制,坚持人员轮岗锻炼交流,推进人民法庭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正在上传...

最后,院领导班子前往南丰法庭新审判楼进行实地考察,查看周边配套工程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