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开展“南粤执行风暴2021”集中执行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8791

    为推动年底清案攻坚,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好“南粤执行风暴2021”专项活动,近日,封开法院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以密集高效的执行手段,出重拳惩治“老赖”。

image.png

本次集中执行,共依法传唤被执行人22人,司法拘留6人,罚款6人共计4万元,强制清场交付1场次,执行完毕3宗,执行和解2宗,执行到位118383.23元,极大震慑了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持续发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累计通过网络进行司法拍卖案件数 23件,网拍次数141次,成交标的物11件,成交金额421.46 万元,最大限度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强制清场交付

image.png

与被清场方达成协议

image.png

司法拘留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被执行人

此次专项活动,有力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当事人胜诉权益,让群众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公平正义。封开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加强强制执行力度,大力打击规避执行行为,持续巩固拓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