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坚专题调研封开法院 基层人民法庭建设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9733

1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坚一行到封开法院南丰法庭调研法庭建设工作。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林常委一行首先查看了南丰法庭办公场所、审判法庭及干警工作生活区域,并认真询问和详细了解法庭人员配置、收结案、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林常委一行来到了南丰法庭综合审判楼新址,现场了解法庭建设进展情况及法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林常委指出,加强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是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有力举措,是对周边群众司法需求的积极回应,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人民法庭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完善周边配套设施,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早日享受家门口的便捷高效司法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