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锦华带队到封开法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10343


11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锦华一行来到封开法院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工作。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实地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实地参观审判庭

调研中,陈常委一行实地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并与班子成员展开座谈。

 召开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岭峰院长就法院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原因作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

陈常委充分肯定了封开法院队伍精神面貌所发生的可喜变化。针对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的难点堵点问题,陈常委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争取政策支持,加强指导调研力度,保障法院干警扎根封开,主动作为。陈常委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院班子建设,强化制度保障,加大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力度,完善干警职业保障,引领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青年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