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7610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9月13日,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为全体干警作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提醒干警时刻绷紧廉政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党课上,黄强院长以“学党史,铸忠诚,强党性,守规矩”为题,从党的纪律建设史、反腐败斗争史等方面内容,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并对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干警如何模范遵守党纪法规、铸就忠诚廉洁品格提出了要求。

黄强院长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充分认识到纪律规矩的重要性。要把纪律教育摆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引导干警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执行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员干部纪律规矩,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忠诚担当清正廉洁。

三要立足审判职能,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贯穿到法院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肃查处法院违法违纪行为,严厉打击党员干部腐败犯罪,不断提高队伍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