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7347

光荣在党50年,矢志不渝守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封开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主持颁发仪式,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黄强同志代表院党组向10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强同志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和“最高礼赞”。各位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用满腔的热血、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封开法院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发挥了示范传承作用,激励着广大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老党员代表表示,非常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认可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封开法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老党员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最后,老党员代表在青年党员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封开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院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