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封开法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挂点联系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7370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文献同志到我院挂点扶贫村马欧村走访慰问挂点联系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黄文献同志详细询问在座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老党员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发展多做贡献。

黄文献同志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全体干警要牢记老党员和烈士们为党和人民事业立下的汗马功劳,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他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