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任法官人选公示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8412

 

初任法官人选公示通告

 

 经所在法院推荐、省法官遴选工作办公室资格审查、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专业评审、省法院党组研究决定,李小玲同志拟确认为封开县人民法院初任法官人选。

 现予公示,征求党员、群众和单位的意见。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院反映公示对象履职能力、法律素养、职业操守、司法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和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1129日至24

 受理部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地方干部处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一横路9号(邮编510655

 联系电话:020-62620857   传真:020-85110084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1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