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工作动员会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35818

封开法院召开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

建设工作动员会

 

3月12日下午,封开法院召开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工作动员会,认真学习全县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木清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将队伍作风建设、素质提升延伸到审判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敢于担当克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精准发力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围绕“学习新思想、引领新作为、激发新动力”主题主线,聚焦司法能力提升和人民群众司法新期待和新需求,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以工作实绩检验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为封开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