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17207

封开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2日下午,封开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封开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总结历史经验、坚定必胜信心、提升斗争本领,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实干实绩推动法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封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必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之风贯穿法院审判工作全过程,坚持学用结合、理论与实践互相推进,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洪木清主持。院领导黄文献、侯忠、莫湛慈、植榆超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