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法院召开 “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2775

3月16日下午,封开法院召开“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植榆超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杨岭峰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植榆超同志传达学习了《封开县人民法院开展“找问题、转作风、提质效、创一流”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聚焦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封开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认真对照工作作风或司法作风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讨论、剖析、查摆、整改,着力破除与党的二十大要求、与法院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定势,解决政治素质不高、精神状态不佳、服务发展能力不强、工作作风不优、工作标准偏低等问题,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定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守纪律讲规矩、务实重干、担当作为正能量,为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封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科学理论真正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健全防止腐败滋生蔓延的机制,深入开展党性教育,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法院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广大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